媽咪們必看!免費領取嬰幼兒贈品

快填表搶名額:http://goo.gl/PI89ba

▲吳宗憲神情顯得一派輕鬆。(圖/記者許逸群攝)

秦偉被爆獵豔60多人31張私訊曝光..

吳宗憲今錄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時表示,因與好友合夥並不清楚細節,但若持續上訴得遭限制出境2年,等同所有海外工作都只能停擺,甚至形同判《綜藝玩很大》死刑。他說:「你覺得藝人要怎麼辦?要抄直接來我家好了,吳宗憲掏空公司,好不好笑?」他感嘆地表示,心裡有很多無奈與遺憾,「項莊舞劍,意在沛公,我只能這樣說。」

女星拍浴照倒影驚見攝影師露鳥!

記者許逸群/

台南坐月子中心費用

台北報導

雖然認罪已成事實,但吳宗憲直言,「如果有人跑出來說被我掏空,我賠你100倍!」最後他還不忘消遣法官:「法官大人,夜闌人靜,你判了吳宗憲掏空公司,你是要

嬰幼兒奶粉品牌排名

讓人笑死嗎?會讓爸爸媽媽罵你的。你判人家那麼重的罪,我真的沒有,乾脆把我抄家算了。」



▲吳宗憲說明官司事件。(

新生兒戶口申請

新生兒辦戶口

圖/記者許逸群攝)

新生兒報戶口





歐陽妮妮疑禁足卻爆和友喝酒玩樂



本土綜藝天王吳宗憲過去因投資LED,涉嫌掏空上櫃公司「聯明行動科技公司」3250萬元而惹上官司,被以違反證券交易法起訴,2013年時台北地方法院一審判決處1年10個月有期徒刑,緩刑3年,本月16日最高法院判決宣判,維持一審判決定讞。他今(18日)出面說明,苦笑地說:「心裡有點無奈,你們相信嗎?」

KID隱瞞病情腳踝腫成「S型」

朴信惠「超逼人」激瘦食譜公開!

小歪閃婚大陸男友17天前才分手舊愛



小歪閃婚「黃

育嬰假留職停薪

姓圈內人」原來是他

朴容

生完小孩後腰酸

夏輕生6年蘇志燮掃墓悼友

濱小步爆哭「他一直壓我的頭」

產假 陪產假 2016



3條件爆台詞只念123的女星是羋月媽

151林彥君點菜超奇葩老闆看傻眼!

劉品言辣蹦豪乳公開舉重

嬰幼兒奶粉價格比較

80kg健身..

NHK男主播車震偷腥愛愛照曝光

姚元浩、王心凌

新北市新生兒戶籍登記

一直不結婚原因

arrow
arrow

    嬰兒贈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