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網路溫度計」根據網友討論聲量及關鍵字搜尋,統計出的前10名最爛分手藉口,前3名由「當朋友」、「神明說」、「人間蒸發」荒謬奪下,其他像是「感情昇華成家人」、「我在乎你但我不愛你」及「想自由」等理由也都紛紛入榜。



2.神明占

台中市幼兒補助

卜說我們天命相剋

擊退妙禪紫衣人她用這招網讚嘆

不過雖然分手理由原因百百種,萬一真的遇到愛情瓶頸與困境時,最後真的走不下去忍痛提出分手,也希望大家能夠理性和平的好聚好散,千萬不要為了挽回一個不愛你的人,而做出讓自己和他人後悔一生的恐怖舉動啊。

台灣社會對女生15標準與5扣分

4.抱歉,我配不上你

3.人間蒸發讓你找不到

5.這不是我想要的生

育兒津貼進度查詢系統



鋒面來襲變天!新北、基隆大雨特報

8.我想要

托育補助申請

自由

9.現階段還不想談戀愛

▲最讓人賭爛的10大分手藉口。(圖/翻攝自YouTub

設籍台北市幼兒補助

e,下同)



雖然網路聲量最高的是第1名「分手吧,我們比較適合當朋友」,但最讓網友賭爛的卻是第2、3名「神明占卜說我們天命相剋」、「人間蒸發讓你找不到」。網友表示,想分手卻無法講出實際理由,只會利用第3方來替自己找藉口,搬出神明或是父母,實在有點不負責任。

全台好天漸變!北台連雨一周降溫

正妹神分析為啥花錢給人家洗頭

台北市生育津貼申請

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最讓人賭爛的10大分手藉口



7.我還在乎你,但是我不愛了

國保生育給付請領資格



1.分手吧,我們比較適合當朋友

好聚好散應該是最棒的分手結尾,但也不是每個人都能和平分開,分手理由百百種,你聽過或是遇過最爛的理由是什麼呢?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》根據網路關鍵字統計,排行出「最讓人賭爛的10大分手藉口」,快來看看你同意哪幾點!

台灣泡麵變難吃?他分析2大原

中央居家托育補助



新航招空服考生怎麼都穿一樣?

草王一斤要4000公園竟然摘得到

10.現在很忙

喝珍奶吸不出竟拉出一串性玩具

時下最夯流行語你也寶寶

育嬰津貼申請辦法

了嗎?



這3個理由讓男友想分手又不敢說

走過這座橋必分手?台鐵局長說

105年各縣市生育津貼

真相

笑翻!捧泡麵遇地震他做了這件事

只問還來上班嗎女傳千字文談心

6.我們比較像家人,不是戀人

勞保生育給付金額

arrow
arrow

    嬰兒贈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